時間悄悄的過去了,我們之間的回憶也停留在那天的離別,

這些年來,我總是勸人別將自己鎖在那圈圈之中。

但現在,我卻發覺,一直走不出的人,

是我……

我沒辦法面對這三年來的一切,無法擁抱,卻也無法放下,

只能選擇不去碰觸,不去觸動那所有有可能觸動我傷口的人事物,

也許很傻,但這是唯一一個不讓自己感覺快窒息的方法,

縱使傷口依舊存在,但只要不去觸碰,就不會有痛楚,

我輕輕的告訴自己,我只是做了一個長達三年的夢,

夢中的我以為自己是超人,不斷的將重擔背負在自己身上,

一直試著替別人承擔他們所有的痛,一直逼著自己去接受這一切,

夢醒了,

才驚覺,這不過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,

沒有人是真的希望我介入的,

所以我選擇收手,不再觸碰任何的事情,

總有些話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,

"放開緊握的雙手,你會發現,羽翼一直都在,只是被你緊握在手中,無法開展" 

"放開捂住耳朵的雙手,才能聽見自己的腳步聲是如此清晰"

話的道理我懂,但我,

做不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