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好久沒打文了,有點小生疏。

其實,我真的不喜歡在任何他們看的到的地方PO文,

自己的心情,無須影響別人。

我是故意的,那篇文,就是因為想罵才會特別地讓他看見。

其實我不了解他,罵人,也是我某方面的任性吧!

只是,看見他又發了一堆文來自怨自艾,好像全世界都誤會他時,就又覺得我不開心了。

不想讓那種情緒一直留著,所以我選擇刪文,

隨人怎麼想,但總好過一直把心情糾在那。

但他,似乎真的以為,如果我們沒有介入,他們就有機會可以復合,

真的很無奈,我們真的什麼都沒做,就算你難受也不能隨便找人開刀,何況你醫術有待加強。

人生的選擇本來就會有適合與不適合,

你先招惹了她,卻忽視了她該是你手中的寶,然後在她被你傷透決定離開時才知道挽回,

你能怪誰?在你們分手後你所做的一切,也許你認為那是你挽回的權利,

但你想過她的心情嗎?

我已不想再多做指責,但那個人,真的弄得我心情很不好。

該是自己承擔的,就不要再逃避,

一昧責怪也許會暫時輕鬆,但卻不會解決任何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