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就是悶悶的,
常說自己很自虐,總愛亂配對,從鬼綸到容毅,再到現在的Nissy跟Uno,我就是覺得自己很笨。
應該不會在一起,其實我很清楚,
但是,比起他們不會在一起,更傷我的,是他們似乎距離越來越遠。
鬼鬼寫真書的序曾讓我又燃起希望,但是,在宣傳期間,人呢?我看不到……
而容毅的距離,真的變很遠……一個爛到爆的“22K”跟幾近完美的“聽見”除了我,自由海裡的夥伴也感受到了這桶冷水的侵襲,什麼,都不用多說了……
至於Nissy和Uno本來就是我自己在那亂配,在那邊補腦,人家什麼都沒發生。只是,知道他們感情似乎不好,我就覺得很難過……雖然是最近才喜歡上他們的,但是……是真心的覺得他們如果可以在一起就好了……越看演唱會,我就越覺得他們很配,所以不管是西千配還是與宇配我都看不慣……我承認,我還是喜歡三主唱時期,因為,至少他們兩個是配在一起的。
還是想去看演唱會啊~不知道什麼時候AAA會走入歷史,還是想親眼見證過自己這麼喜歡的團體啊。優子那時還沒有那麼強烈想去的衝動,可是AAA真的有……或許又是我心中那個解不開的結,couple問題吧……
也許有一天我會放下,像放下景子跟山P那樣,可是現在,對不起,不管是哪一對,我都還做不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