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外的自由,也許是許多在家的孩子羨慕的。

確實,在外的日子,很自由,

但,

卻也很孤單。

一個人的房間,除了自己,還是自己。

大聲的音樂,彷彿如此就可驅趕寂寞。

 

 

好多時候,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為何笑著。

會笑著,似乎是為了說服自己不哭。

說服自己,妳很好。

所以用力地笑著,因為這樣,悲傷就不會顯現。

 

 

有時覺得自己好傻,好像就只會一股腦地給予溫暖,卻忘了留點勇氣鼓舞自己。

被遺忘了……總有這種感覺。

或許是給了太多,我開始忘記該怎麼去索取。

 

 

示弱,好像從來就不是我會做的事。

 

 

我很愛哭。但卻不會因此讓人覺得我需要關心。

好少的人讀懂我,即使是我身邊最親愛的妳們。

沒有人知道,其實我好需要一點間單的關心。

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……

 

 

好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