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著微博,吳映潔無力的放下手機。

  果然,被罵了……

  出道十年了,她沒那麼不懂事。如果是以前的她,或許有可能會做出那樣的白目舉動,但是,罵人賤女人這種話,若不是為了節目效果,她還真的沒辦法說出口。

  為了這一句節目效果,她不知道在開拍前後對人道了多少歉。但是,她不能說,也沒有人會去說,說了,不就是在拆節目組的台?

  「好累……」捂著眼,吳映潔無力的癱在沙發上。

  十年,換了新東家,她也知道自己該長大了。面對這些惡毒的留言,她已經不如當初青澀時被傷的滿懷,但是,胸口還是微微的疼痛。

  她想他了,想她的007了。

  「小鬼鬼,怎麼了?一個人待在這?」看到節目休息中一個人待在一旁的吳映潔,何炅笑笑的走近關心她。

  「何老師,我沒事啦。只是有點累了。動腦這種事本來就不適合我,今天有點用腦過度了,哈哈哈。」她很感謝何炅的關心,但,她也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。

  她或許很粗心,很大大咧咧,很無厘頭,但,同時她也很敏感,很獨立,很討厭造成人家的困擾。

  看著吳映潔故作的開朗,何炅露出了長輩般的慈愛眼神,「想妳的007了嗎?天魔星。」

  一句話,讓原本已經戴好面具的她,瞬間紅了眼眶。

  「唉,他真的很懂妳。」默默的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台mp4跟耳機,何炅將東西交到吳映潔手中,「他說,他很希望這個東西不會派上用場,所以請我判斷是不是應該把這個交給妳,不過現在看起來,妳需要妳的護身符了。」

  說完,輕輕拍拍她的頭,何炅把空間還給她,還有她想念的那個聲音。

  戴上耳機,吳映潔打開mp4裡的音檔,從耳機裡傳來的第一句話就讓吳映潔淚崩了。

  「我說了,要哭,我陪妳一起哭。」

  她永遠都不會忘記他說那句話的眼神。

  「笨蛋,我沒辦法陪在妳身邊,但至少,我可以陪著妳面對妳自己。」

  「吳映潔,雖然妳不是天魔星,但別忘了,天魔星是妳,所以,相信自己的直覺。如果解不出來,就去翻翻妳的幸運餅,也許,就會有頭緒了。」

  聽到這,按下暫停鍵,吳映潔放鬆的眉頭又緊了,炎亞綸是傻了嗎?現在要她上哪找幸運餅啊……

  「炎亞綸你這個笨蛋,你要我去哪找幸運餅啊……還真當我是天魔星隨時都生得出幸運餅解謎啊……」

  咕噥的唸著,但眼角的餘光卻看見沙發旁多了一袋剛剛沒出現的東西。拿起那一袋東西,吳映潔笑了,袋子裡,有一筒的幸運餅,以及幾瓶007最愛的巧克力,還有一抹紅色瞬間擄獲吳映潔的目光。瞬間,她的眼又紅了。耳機裡又繼續傳來炎亞綸的聲音。

  「笨蛋,早就幫你準備好了,別偷偷罵我。」

  「我不是天才007,但我是妳的吳庚霖,妳的護身符。」

  握著他替她求的護身符,吳映潔安心了。

  不管再困難,他,一直都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