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很殘忍,卻讓人無法恨你,

  因為你對所有人的無情源自於你把所有的感情都給了她。

  她一聲007,你便亂了方寸,

  你不該這麼容易讓人亂了你的情緒,至少賀霆宇並不在乎別人的感受。

  但一次又一次背過我的身影清楚的告訴我:你是李曉星的詹士德,不是藍蝶菲的賀霆宇。

  能掌握你情緒的人,不是我,是那個看起來有點少根筋,卻總為你奮不顧身的她。

  在凱達格蘭樂團十周年會上,你不顧任何人的眼光將她帶離會場,獨留我一個人面對媒體,面對那些嘲諷訝異同情的眼光。

  你的背影在告訴我,別等了……

  我知道,從她第一天出現在我們生活時我就知道。

  即使不想承認,我的心一定早就知道這件事:你 不屬於我。

  你的過往,我來不及參與,所以註定我們只能走到這。

  我不會原諒你,因為你從來也沒有要求過我的原諒,

  霆宇,我愛你。

  但我不想要自己愛的那麼卑微,

  所以,我不要了。

  不見了,

  從這刻起,

  我們,就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