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畢業典禮,已經有一段時間。

一個半月,這是我們離開那片天堂的日子。

對於從前的我們而言,比起天堂,更適合的形容應該是監獄。

可如今,我卻好想念那片有妳們笑聲的地方。

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我們七個人成了一個圈。

如今的我們還記得多少當初的玩笑話?

一起畫下的未來藍圖看起來是這麼美好,但卻如煙火般,燦爛後消失無蹤。

 

無憂的笑著,鬧著,在我們最純淨的歲月。

畢業後的寂寞是當初我怎麼樣也料想不到的事。

兩年時間,將妳們刻入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失去之後,開始被無盡的回憶包覆。

就像那時做畢業卡一樣,一段段的過往浮現眼前。

努力的咬緊牙,要笑著面對,卻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妳們,淚水不受控衝出。

 

或許我才是那個最怕分離的人吧……

有妳們在的時間太美好,所以捨不得放手。

分離是人生的必經道路,這點我懂。

可是,還是會感到很寂寞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